永远在爬墙🫧🐟
///
喜欢我的作品请给我留评论;) 感谢你!

银魂:补番感想

*进度:追完了
*各种意义上都混乱邪恶的个人树洞

【雨伞篇】 
别说了,我会忍不住爱上你的!再看一遍还是少女心戳爆。怎么可能不爱上小银呢?他对在乎的人情商简直爆表啊!隐藏着的温柔…别扭的温柔,更准确地说。真是让人又想被保护又想保护他。这里面的神乐也是,娇憨善良,还带着少年人的敏感和骄傲,真是太可爱了。


【死亡预兆篇】
 这么清秀帅气的男孩子啊。

猩猩肯定非常喜欢总悟。我都喜欢上他了。别的不说了,这张小脸……抖S的这张小脸已经让人爱不释手了。还有时不时冒出超犯规的可爱语录的嘴巴。
他撑着,浑身是血的站起来,再站起来。他宁愿粗暴地把人打晕,自己默默地披上冷漠的外壳,背上黑锅,也不愿意给一个无辜的小姑娘的心造成二次伤害。冲田君真是太可爱了呜呜呜。突然觉得S星王子这个称呼真是好符合好符合呀……猩猩画的少年人都太喜欢了。
公园里对神乐的那几句话也是。两人都好可爱。

- 这里是像草莓冰激凌一样的恋爱,那里是像山泉水流过一样的恋爱,还有像晨间上课铃一样的恋爱。站哪对呢?我全要!黏糊糊的草莓冰激凌……滴在笔挺的制服上的那种。傻大叔恋爱大好き!

- 瞄了一眼最新话,说实在的有点被画风吓到。果然纤细风格,无论在哪个长篇连载里都一去不复返了么……怎么说,隔壁作品我也是最喜欢10年出头的纤细画风的。

- 紫拉的电波完美击中我了!少女被烟花击穿心脏.jpg
L-O-V-E-Ka-tsu-ra!!
坚定的理想主义者,电波系肉垫控,这人是按照我的喜好打造的吗?!还是个美貌的黑长直,化妆成女佣潜入的那一集,一扯头巾黑发散开,我简直心脏骤停。

桂自从有了伊丽莎白,什么时候都会注意护着他,一直牵着他的手,和他讲道理,讲故事……桂最击中我的时候就是一脸正经地跟伊丽莎白讲一些傻乎乎的道理的时候。挂在车上拿着炸弹“你竟然敢伤害我的宠物!准备付出代价吧!”还有红樱篇伊丽莎白举着牌子问“请问,地狱的入口在哪里?”以及后面银时和桂应战的时候伊丽莎白抓起两个小鬼就跑的那一格,也实实在在的戳中我了,啊,他们也太可爱了吧……

啊,好喜欢银桂,银时的无意识S在电波系桂面前就像一拳揍到钢板上一样,即使狠狠揍了他一拳也改变不了一丝一毫……
“要说服那块石头根本不可能,他脑子很固执,就像初中生一样。”
“连除夕夜都不懂得享受的人,怎么做得成大事?”
“我的头会爆炸?别开玩笑了!国家的黎明还没有到来,我怎么能倒下?请快点治好我吧!”
“伊丽莎白,作为武士,就要吃朴实的食物。像什么草莓牛奶,圣代之类的……那种又甜又软的东西吃掉的话,身体与心灵会一起堕落的。”
呜呜呜呜呜我狂乱贵公子激推!!银时从来没有“堕落”和“放弃”过,桂也从来没有觉得银时“堕落”过……他和高杉说“他的锋芒从未被磨平”,但他却还在教育伊丽莎白的时候用表现得很madao的银时做反例,简直太可爱了。杀人鲸:“这样的眼神,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我还看到过一次……”所以结婚吧你们两个魅力四射的混蛋!
因为感觉银时经常在桂面前碰钉子啊,就是“拿他没办法”这种感觉,两人互相对着都是“拿他没办法”——就很可爱!!

- 原来银时也是那种会在危急关头舔血耍帅的人啊w 好帅,那一头白毛就是为了沾上血而存在的吗?

- 喜欢假发和喜欢土方不一样,虽然土方穿得更禁欲可是,他一出现就忍不住产生色情联想。而桂即使在众人面前讲黄段子我也不会对他有太多黄色联想——“说是生日party实际上就是乱○party吧!戴着假面,把棍子乱七八糟捅进捅出的!”他扯开头发,扯开羽织,穿上和服涂口红我都觉得高贵又可爱,有一点距离感的美,而不是很色气。
土方对不起!其实不怪我啦!真选组的制服实在太诱了,制作组还是很懂的,在oped里让土方君拗出各种造型……尤其是tv原创的蛋黄星王子那一集,重现了叛乱篇的场景,原来是混混踩着土方君的头只感到心疼,但换成了银桑的小皮鞋和组长的S音“不是连鞋底都会舔吗?那就舔舔看啊!”顿时气氛就♂了起来……其实也可以说是土方先生平常表现得更加可靠和正经,正好迎合了我的变态爱好……而紫拉这种节操全掉光的家伙反而就不会……ry

- 到头来银土和银桂的H看得都很开心,可能是因为银时太,那个了,有压迫感…现在看他把人家头踩进马桶里都会脸红了。唉,银时就是吃巧克力圣代,喝草莓牛奶,我都觉得他超S的,压迫感max的芳心纵火犯,忍不住想要臣服。很能理解为什么他帮过的女人都对他多多少少有好感了。sa酱你是不是偷偷潜入了我的意识啊!

即使不往那方面想,银时也太有魅力了…… 他与神乐新吧唧的关系简直非常羡慕了,三个都是平常打打闹闹关键时刻很靠得住的人,大灾难一起扛,小烦恼会得到口嫌体正直的安慰,谁会不喜欢他。这个罪孽深重的男人!所以忍不住想给他很多爱。

非常非常喜欢万事屋一家三口。觉得是笨蛋爸爸和两个小捣蛋鬼的关系,这个就是所谓“不能被玷污的东西”……完全无法想象他们会有爱情,或者说银桑会对两个小鬼有欲望。在少年角色中,比起总一郎君,神乐和新吧唧都比较幼稚和脆弱。并且他们都和银时太熟了,熟到全身上下都没有秘密,从里到外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地步。以我而言,无法想象对最好的朋友或者一直陪伴的家人抱有“爱情”的感受。

- 这男人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jpg 被爱的空间杯电子女友大赛的银时撩到忍不住去屏蔽标签里把乙女向解屏了,真香。相比下虽然冲田君和他的电子女友玩了更エロ的play但是却有一种莫名的纯情感…说到底还是小孩子啊。但银桑,不需要做别的,只要把手搭在○×子的肩上,就已经超级性感了。
“坂田让处男们见识到了大人的爱!”

- 啊 新op的桂先生,我死了

- 唉,想想还是很悲剧的,虽然银时平常一副对什么都没在意的样子,实际上事情一大就容易情绪激动靠感情办事;而假发平常一副不靠谱的样子,其实是个很理性的人。……桂他犯傻是犯傻,但是不会像银时那样特别特别在意面子。 他在意的一直是更大、更遥远、更缥缈的东西……党魁大人,我可真喜欢你。可是说真的,谁爱上你,都不会幸福的吧。

- 一直在循环第二季的ed01(武士之心),无论是旋律歌词还是画面都很喜欢了。银魂可真喜欢在oped里用“雨”这个意象啊。

- 感觉真的快完结了……其实都快被剧透光了,想直接跳后面看了。奶一口结局不要结婚。追的少年漫结局都tm结婚了,希望猩猩不要掉节操……

- 哇 追个头的剧情啊日常万岁!被手机篇的小神乐可爱窒息了!她是可爱本人吧!

万事屋的成员,除了小玉,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别扭的性格,……银时的那一句“肯定都传达到天堂了吧 连白痴都收到了”微微上扬有点害羞的语气……
非常能够理解为什么会蝉联嫁榜冠军了!!戳爆少女心!!


【莲蓬篇】
可算是体会到什么叫做哭笑不得了。音乐一响起来百感交集,一部分银桂的cp脑在燃烧,一部分因为纤细优美的桂先生的背影而忍不住心猿意马,一部分感动伊丽莎白的选择,一部分忧心没有了陪伴的桂接下来的道路肯定很艰难吧……

到最后是个替身?(黑人问号.jpg

桂起身“等等,伊丽莎白”那一段,真的非常美了,黑色长发、纤细的白色手臂、病号服,还有这样的感人场景加成,犯规了啊!还有伊丽莎白哭唧唧的配音和可怜巴巴的小表情,我都快哭出来了。翻了漫画,果然猩猩画得更有男子气概一点,肩宽下颚线条什么的……但tv画风真让人小鹿乱撞。


【被炉妖怪篇】
被桂先生的小动作萌翻了……求求你们结婚好不好!!桂自然而然地就跑到银时身边窝进被炉里,太可爱了!!!比起“为你而战”“背后给你”这些银桂片段,沙雕短篇其实更戳啊。真的超可爱的这俩笨蛋。秃了也可爱,变成真的“假发”也可爱。桂さん的小语调儿真的太可爱了,恐怕以后真的没法直视风影大人了。
上了战场是搭档和战友,下了战场就跟老夫老妻一样,拜托了你们俩立刻结婚好不好?(休想干扰朕的判断.jpg


【后宫篇/牛郎篇】
小月和sa酱好配,有这一对儿吗?还有小九和阿妙。性转篇的小九阿妙看得我心动……这两人已经到了互相无限包容/一直互相帮助/甚至一见面两人就都会脸红的地步了,假结婚也有过并且还没个正式的结果,干脆就结婚吧?只要认同“女人爱女人也是正常的”这一点这两人直接恋爱是没有任何障碍的呀。可惜阿妙看起来很直……小九妥妥的是les了(或者说性向是阿妙)……有点遗憾。


【蔷薇流氓篇】
 想☀土方,不一定是某个特定的配对,只是想☀土方罢了。他浑身是血眼放红光的时候,简直性感爆炸。十四对不起。蔷薇流氓——这词真的梦中情人了,不好意思,我就是会被倔强暴躁的混蛋美少年俘获芳心的那种姑娘。

小土方真的好苏哦,浑身是刺的小少年真的好苏哦!长大之后气场微妙地弱下来了。说起来真希望这个事件让真选组自己解决,如果又让银时出马(看起来是不可避免的了)那可真有“人们都认为你的困难得到解决是因为有一个高大又强壮的男人出现?”的感觉了😂

銀たん♡称呼可爱,说起来佐佐木你好gay哦

↑真香……如果是银时的话、如果是银たん的话,我愿意把任何问题扔给你解决!请你顺便也把我解决了吧!
白夜叉どの、这个称呼也太苏了……
土方桑到底是怎么从那个小少年长成各方面都魅力四射的大人的啊,不是武力担当而是谋略+嘴炮(和吐槽役)吗……默默无言的少年时代也太可爱了吧?猩猩怎么这么宠十四啊 给他这么多只用来圈粉的剧情真是太过分了!不过这两人以后怎么相处啊既然底都揭出来了……不过看滑雪篇真选组和桂的相处方式来说貌似也是能够……的吧?

- 桂这个死脑筋真的很可爱,被欺负也没有被欺负的自觉,所以和银时高杉神乐土方……甚至和松平大叔的气场比拼上也不会败下阵来。浑身上下干净透明的气质,无论是谁都会被打败的吧。对自身的存在没有一丝卑怯感的人啊。他女装,cosplay,发表各种羞耻言论,干各种傻事,自己其实不会感到一丝羞耻的……吃银桂其实是因为对银受过敏。所以脑补的黄暴场面并不多,不是沙雕日常就是并肩战斗。脑内一些悲伤到发狂的剧情,发狂的那个肯定是银时。怎么说呢,抖S都是玻璃的剑吧(笑
这么说桂难道是橡♂皮棒?哈哈哈哈哈

- 桂高贼好吃!完了,又跌进幼驯染排列组合深渊了……

- ↑瞬间倒戈:桂银真香。无差赞!!说起来其实桂银tag和银桂tag下我喜欢的作品,两人的形象并没有很大的分歧……除了被捅还是捅人以外

- 看惯了火影充满心理活动,回忆杀,挣扎,纠结,分析,解说,嘴炮,读条放大的打斗,觉得银魂的打斗好简单啊,战斗力完全跟着剧情走的那种……不过当然了,两部作品的侧重点不同,看火影很大一部分就是冲着打斗去的。土方是不是有一个“无论怎么打都打不死且战损后战斗力提升200%”的被动技??被佐佐木枪击了好多下,只是倒下了一会儿,站起来之后明显比一开始猛多了?

- 看到高杉op沐浴在夜樱里的那张图,听着文学少女的bgm,就在想最后蹦出来喊“那边便利店的薯片半价啊!”的肯定是桂。哈哈哈哈哈。最后那句“啊!为什么要打我!”实在太www

- 银桂高的排列组合真的好吃……或者说超级喜欢看四个笨蛋一起犯傻的日常吧,坂陆就不拆了和陆奥一起宇宙航行的辰马真的好帅啊……刚刚翻到的银高真的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哭出声。激情爬墙。可是看到有ntr或者三角恋情节的文会条件反射地感到不适……还是喜欢一对一。可是这对也好吃,那对也好吃,真难抉择啊。


【倾城篇】
银月有一点可爱!“你闭嘴rinse!”说起来虽然提到银桑月咏会脸红,但是却不是“满脑子都只想着银桑”、“大事的决定都只是因为喜欢银桑”,恋爱只是女人生活的一部分这个写法真的很好啊……(到底对某作品有多大的怨念啊www倾城篇三个小姑娘的战斗很帅气!!猩猩是对食物有迷の执着吗,怎么每个人物在食物的事情上都有点死脑筋哈哈哈哈哈

总悟君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为什么高杉的op场景永远这么美啊,想知道鬼兵队给tv制作组塞了多少钱。倾城篇的op,SPYAIR唱的那个,银时、桂和高杉的美颜简直把我击倒。
僕らは 僕らは あの欠けた月の半分を探して……飞舞的夜樱,闪闪发光的眼睛,飘舞的头发和衣摆,太美了。

桂是偶尔亮一下正经颜的,每次都会被帅到;而高杉就,每个op都优美艳丽极了……那个银杏叶子的op也是,有一个抬斗笠大特写的op也是(完了我op都只记得高杉场景了……摸鱼的内容从“喜欢的tv场景”到“喜欢的op场景”到“晋助大人!!!”

我以后再也不说“这种类型的男人有什么好喜欢的”了,银魂彻底让我改变了这一看法,一句真香翻来覆去说了不下十遍了。高杉砍定定的那一刀,是心动的感觉!血色背景里精致的小脸蛋和水光光的眼睛,总督大人长得也太秀气了吧?
JOY4可真好啊,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作为leader都这么出色,让这么多人愿意跟随他们上天入地赴汤蹈火……拼图ed的辰马和陆奥帅到我了。
还有这回终于是土方和佐佐木来救银时了,扯平了哈哈哈。

- #表情扭曲
“我只是想不停地破坏……直到胸中那头黑色的野兽停止哀鸣为止”
对不起高杉,但是

“再做一次那个嘛,拜托!”

“啊,还要再做那个吗?”
“快点快点!”
“好吧……”
#表情扭曲
“我只是想不停地破坏……”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总是保护过度,总是在该死的性命攸关的地方保护过度……平常懒懒散散地什么都不想管自己也没个榜样的样子,偏偏在危急关头把人死死地护着,自己受伤也不会退下一步,身体和心都痛得快死掉,也不会逃避的。护着的,有重要的老师同伴,也有素昧平生的一个游女,一个孩子,抑或仅仅是在五分钟的讲述内被打动的一个故事。银时,你这性格真的又让人母性泛滥又让人想被护着……

- 故事塑造的很好的一点就是,每个人的悲伤最后是让每个人来背负的,即使银时一直想要帮每个人承担悲伤与责任,但同伴们不会任他胡来……会上去帮助他,把他护在身后,分担他的痛苦,扛起自己的责任。真好啊。真好啊。

- 新吧唧藏小黄书那一集,气氛甜腻起来SM道具全开新吧唧被龟甲缚在木马上的那一瞬间,我是震惊的……我……好叭在也不说什么隐藏抖S了,完全暴露出来了吧,银桑你怎么这么熟练啊?以前还挺抗拒在银高银土银桂……(新吧唧:我不配有姓名?)等等R-18里看到真枪实弹的SM题材的,现在突然就……一下子接受的底线降低了。原作真大手,我去翻强制道具play了,真香。

- 一翻就翻到一篇银桂SM,度娘会读心吗?觉得白夜叉那双红眼睛很适合视女干(我把你那双漂亮的眼睛想象成什么的道具了!对不起!

……看那篇文看得居然还挺带感的,歌舞伎町时期的两人玩什么play都不奇怪嘛……努力说服自己

- 相比起土方这个死别扭的,总悟这孩子反而更愿意和万事屋老板坦诚地对话,并总是在大事件发生之后给予忠告……有些同人作品里描写到这一点就特别戳了。

- 银桂要虐起来可以很虐的。上面也说过了银时是个感性冲动的人,对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很执拗,一碰到就会炸的,而自我感觉桂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会更偏向理性,我觉得他是会牺牲一部分成就大义的人,虽然会难过,但是我觉得他确实会这么选择。而银时是见不得一点点小小的牺牲的,素昧平生的人受伤害,他也会拼上性命去保护、至少也会去讨回公道。所以如果这两人的思想发生冲突那可就……ry 目前看过的篇章还没有发生过太激烈的冲突,这一段话算是纯粹脑补,希望官方不要打我脸吧。

- 银时是打死也要换来一个双赢的结尾的,什么都不愿意放弃,而目前为止的篇章,小到定春照顾小狗尾美一,大到倾城篇吉原夜王篇,最后虽然在肉体上会有人死掉,但情感上最终都达到了大团圆,没有人会因此而肩负更深的罪孽。……一直都这样下去就好了,但觉得不可能……如果要引出更深的矛盾的话。
唉。所以不要用一句“因为我爱你”就糊弄过去啊。这样触及底线的矛盾都引出来了可不是操一顿甜言蜜语一番就能解决的啊。
可是如果要按照我喜欢的“最终,谁也没有被谁说服,两人以各自的理念追求着各自的理想”的方式走下去的话,矛盾一引出来就肯定他娘的是BE。
作者真不容易……
除非有一个大boss吸引了所有人的仇恨,让大家的理念在最后融成“齐心协力打倒boss,创造每个人可以自由生活的新世界”……少年漫总是以这样的情节结尾。

- 算啦不胡思乱想了,银魂还是打的轻松愉快的调子嘛。你看人家桂攘个夷就像泡个澡一样容易哪里来的那么多矛盾。

- 好吧,那篇同人的结尾还是很满意的,治好了我的胡思乱想症状。“执着的是不同的大义,守护的是同一个黎明。”以各自的理念追逐的是同一个理想。嗯。这样joy4的HE就有希望了……就是不知道高杉线猩猩打算怎么处理

- 巴比伦塔是银魂的R-18通用梗吗哈哈哈哈哈哈糟糕一看到这个就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心里的伊丽莎白在呻吟哈哈哈哈哈太太你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求你不要提局长带有○○的○○了哈哈哈哈哈不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还原原著哈哈哈哈哈哈

#表情扭曲
“我只是想不停地○○……
直到我的○○停止○○为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我上的桂高车都是相声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银魂×哈利波特

小狮子银时日常被从桌子里钻出来的幽灵吓傻、晚上偷偷地去厨房拿草莓芭菲;击球手小狮子坂本和隔壁追球手小獾陆奥骑着扫帚在禁林上空高空约会;小鹰土方有一个温柔的女同学,每天吃早饭(小精灵清楚他的特殊喜好)时都会收到来自隔壁蛇院暴躁学弟的巴波块茎脓液问候——

疯狂想看HP设定的桂高滚床单!锁上门的级长浴室、美人鱼壁画好笑地摆着尾巴,小狮子桂把小狮子高杉压在充斥着泡泡和香薰的浴池边上。或者月光下的禁林草地,圣诞节充满烟火彩灯和小仙女的树丛间——(就是海格和马克西姆夫人谈情说爱的地方) 宿舍估计不行了毕竟俩活宝在旁边……有求必应屋也行啊!不过提着裤子进去看到银时在一片摇摇欲坠的杂物里打小弹珠就很尴尬ww(请忘了有求必应屋对于多个请求不能同时接受的设定吧
“诶,我可跟你们发情期的纯血小少爷不一样,银桑我来这里的理由可是很正直的。一副黏黏腻腻叽叽歪歪的样子,高杉君硬了吧?是硬了吧?”
“……”

去霍格莫德约会,高杉眼睁睁看着桂走过了情侣茶馆,蜜蜂公爵,在三把扫帚找了个离柜台最近的座位坐下:“跟你说过的吧?这位夫人可真是迷人——”
 高杉:“……说到底是让我满足你的人妻爱好?”

- 桂高真好真好真好!可惜和大流站反、尝试了几次后发现自己还真的吃不下高桂……这很不政治正确,不过真的没法想象高杉捅人的样子啊……怎么说呢,感觉桂高就是单纯在人设上也是我非常吃的那一款……桂下垂的长发、总督的纤细身姿,还有两人的笑声,桂明明一副美人样子笑起来爽朗得吓死人,总督笑得倒是很符合他的外表——另一种意义上的吓死人。
两人相似又相异的理念、莫名的一种“相互惯着”的气质——后面joy4肯定会再聚首的,好期待接下来的互动!!

- 奶一口,银桂高大结局会死至少一个。单纯从故事的艺术性上来讲我希望高杉死掉……毕竟是少年jump嘛不可能推高杉的那种理念的啦,但我也非常不希望最后的结局是高杉和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女人结婚生子然后孩子再和银桂坂的孩子一起上学去,那样不如死了。(到底对某作品和某作品有多大的怨念!(不过这样银桂坂的心理阴影会更加重的吧……或者他心灵的创伤被抚平之类、不那么想毁灭世界了也不是不可以接受,但觉得也没那么容易……再说这样的话就相当于承认了他所做的一切不过“中二病”,其实还挺难过的。
如果猩猩决定让银时死掉……唉。可是看完结篇,剩下来的人要沉浸在多大的悲伤里啊。并且不希望以这个“契机”来使大家和好……真难解决啊,我是解决不了了。看猩猩怎么解决吧……

- 不想那么多了,如果能够快快乐乐地一直下去就好了

- 总悟真是个好孩子啊!!!总悟真是个好孩子啊!!!拜托你不要长成什么都别扭得要死的大人啊别跟你旁边的蛋黄酱星人和白色天然卷学,这种角色设定几个就够了!!!朝右卫门篇的总悟真是超绝可爱了……


【将军暗杀篇】
我的天,服猿可真好。我不拆准官配搞什么百合了,果然人还是在自己的岗位和朋友面前最有魅力……
(同理其实暗搓搓地喜欢日轮×月咏,看了那个万花筒ed之后更喜欢了,"我的两个傻妈妈"什么的……其实你月咏姐比日轮妈妈小好多呢,但没关系,这不是更好吗.jpg)

你们攘夷志士是不是有拣夜兔回去养的爱好?唯独桂这个肉球爱好者没有属于自己的兔兔,好大的恶意哦😂
神乐:“银酱♡”
神威:“晋助♡”
陆奥:“那个笨蛋”
坂本:诶——陆奥——

银高戏份也太足了吧一集换一次op画面拿经费不当钱啊?我吃,我吃还不行吗,官方爸爸



谢谢你用了“守护”而不是“拯救”,谢谢你的宽容和理解和其他一切,谢谢你们的相互理解和坚持己见,谢谢你们的死别扭,谢谢你们打算纠缠到死无论如何都不认输的这股劲头……谢谢你们有同样的痛苦和同样的不甘,○的……松阳弟子排列组合哪个都放弃不了……
小桂真是太可爱了,那双漂亮的大眼睛真令人着迷;小银时和小高杉也是,真的好可爱啊!!

命运女神编织他们的生命时肯定把三条线编成三股辫了吧,没法拆开,根本没法拆开……对自身的残忍和对他人的残忍,洗不净的黑暗面和每个人选择表现出来的部分……好喜欢这个章节,比我胡思乱想好一万倍。他说他是另一个自己,说如果是他也会这么做的,说我们都是松阳老师的学生。……高杉的那一段坦诚看得我很心痛,世间为什么就有这么多无可奈何的事情呢……银时真的很不容易啊,各种意义上能长成这么魅力四射的大人都很不容易啊。

最后小将之死那一段安排的挺惊艳的。


【再见真选组篇】
再次感叹:总悟真是个好孩子啊!真选组的万花筒ed照片真是可爱又心酸,小总一直在逗猫,十四的眼神一直嫌弃带着纵容,真好啊……你们都没死真是太好了。
哎,猩猩还是太心软了,给每个人都安排了一条干干净净的从过去到未来的道路……信女和异三郎那里,为什么要在最后添一句"并不是你杀的"呢,真的没必要……不会影响这对父女的感情的,就是为了给信女一个干干净净的过去和不留阴影的澄澈的心灵……是个温柔的作者啊。

……没有战斗力的女性角色总是不好安排的,辛苦了,阿妙……感觉只有在和小九的篇章里阿妙性格的美丽一面才能绚丽地绽放呢……啊,红樱篇的阿妙我也很喜欢来着。

桂先生这个篇章里真是魅力四射了,无论是逃狱,女装,战斗,还是在秋叶原耍宝。好爱你。 
出来救银时的时候真是可爱极了。"作为你的敌人,没把你亲手送下地狱是我的失职;但作为朋友,我会遵守与你的诺言。"
一直冷静地行动到最后一步的桂先生……啊。银时最后跟土方说"你们都被他算进去了",配上秋叶原那一段反派发言,一脸扭曲腹黑掺杂着狂喜的表情,哈哈哈简直不忍直视。终于达成长久以来的夙愿了吧,狂乱贵公子——把白夜叉再次收入麾下什么的w

总悟可真是个好孩子。神乐也是。冲神这一对儿真的特别好吃了。银时真可靠。到目前为止土方一直还是处于被帮助的状态,至少被帮助的次数比帮助万事屋的次数要多。

土方先生,你可真是个可爱的人……"等你喝完的时候,我就会回来了。"

【决战烙阳篇】
……连着三个沉重长篇追得我好累……跟不上剧情了啊喂,感觉已经没法回归日常沙雕了啊喂,真的没问题吗??

总督,你是哪里来的希达啊?什么优雅睡颜,什么淡紫色长袍,氧气面罩下拆了绷带反而显得更弱气的小脸,裹得严实了更加显得纤细,我的天
疯狂想○,什么都好,○他啊!!!
高杉注定是个悲剧人物了吧,醒来之后每一句话都在立flag……自己一人去面对胧也是flag插满背了,对银时的那几句话也是满口flag,就连面对俩死傲娇的那个微笑和那句"他们俩在说什么啊,听不懂"都是一个"老子已经看开了"的flag……
不过鬼兵队对他的支持看得很感动,"想破坏也好,想守护也好,做你想做的事情就可以了;只是有一点,死的时候一定要死在朋友身边。"这样一个前"反派"能有这样的一群朋友,真的很温暖了。作者可真是一个温柔的人啊……不求完满的结局,请给总督一个合理的归宿吧。

假发大活跃。说实在的桂爆衣瞬间吓到我了……长着这样一张脸的男人居然一身肌肉,桂你还是好好穿上衣服吧这是欺诈啊欺诈!点过假发子的大叔们的梦想都没了啊!

银时真是从小到大都是这么可爱了,懒懒散散着一张脸,随口说说就能戳别人心窝子什么的。罪孽深重的男人!OP的桂一挥刀把我帅到了……并且虽然在之前的故事里桂也是黄段子不离嘴的人,可是没想到这次开的玩笑这么露骨ww

辰马把我帅到了,这几集作画水平忽上忽下的,只有辰马一直如此迷人。并且一上来就用自己的惨烈牺牲揭穿了俩死傲娇的丑恶嘴脸,你们以前就是这样相处的吗w"他说他要和你f○○k"
说起来你以前也这么欺负银时吗w时不时闪回的回忆里辰马一直都是最善解人意最善于表达的那一个,真是太可爱了。

日系作品里哥哥角色都逃不掉妹控的,神威,你就认了吧。
矛盾是妹妹和哥哥自己解决的,挺好。新吧唧和神乐一起战斗的时候,真是朋友的感觉。

不过,快点收场吧快点回到歌舞伎町日常吧?太久不回日常很奇怪啊?或者你们打架的时候多讲点黄段子、开开玩笑怎么都好,这夹杂着大量回忆杀和嘴炮的打斗我都不习惯了!说了不要担心过去和死亡而是操心明天的早饭的,你们的明天呢?早饭呢?最近的感动都太沉重了啊,那种流氓气的感动太久没有了……也不是说就不好,剧情走向也走不回去了,就是有点遗憾啊……


【银之魂篇】
假发这几话腹黑得我都有点惊讶了,真可爱。被监狱里掐着baka皇子的桂电到了。
看见马赛克、裸体、呕吐物、宿醉和"○○○○○——"才感觉熟悉的银魂回来了,哈哈哈哈哈。持枪的辰马好帅噢~桂领导战斗的时候真是光芒万丈。

高杉一句"假发,我可要甩下你了哦"瞬间让我满床打滚,真是帅气又可爱的登场啊晋助大人(又子音。鬼兵队的回忆杀过分了啊,这么圈粉的吗?这么温柔的吗?老天,晋助你啊,……
"为了毁灭世界而诞生的鬼兵队,这下子做的事情,好像是在拯救世界呢……"
完了,这下子整个鬼兵队都被厚厚的flag笼罩起来了,……求求你不要出事不要出事,拜托了求求你!

……晋助已经是官方盖章中二病了w晋助大人的新装也好帅气哦!!在和银时打了一架以后,高杉反而成为了银桂高三人中最坦诚的那个了,真是可爱极了……虽然我觉得他每坦诚一句就是往自己背上插一个flag
像银桂俩死要面子的就一副皮实的感觉()

看了几个假发的剪辑,唉,现在的你们都有点儿太正经了……虽然也不是说就不好……果然还是想看歌舞伎町日常啊

- 真选组可都真是一群好孩子啊。局长,……"老好人"这个称呼可真的很适合他。得是脾气好到了什么程度啊?部下调侃他也就是流着宽面条泪说一句"十四~~~"从来不会苛责的……三叶篇对总悟的那一段话看的我也挺触动的。如果把真选组当成一个家的话,局长就是那种很宽容的家长。相比来说十四就是比较严厉的家长。还有性转篇和阿妙在甜品店里的对话、蟑螂超人篇逛庙会时候的表现……真的好善良啊。

十四这人真好。无论是叛乱篇的那一句"谢谢你啊!"抑或再见篇的"等你喝完了,我们就回来了",还有在黑绳岛欣慰地凑上去让总悟点烟时流露的笑容(虽然之后就www),土方先生虽然平日里一碰就炸,但是在某些时刻却从来不会抑制自己的真情流露。真是可爱的性格。并且还真的很好心、很负责任。和三叶的故事不用说了。野猫篇坐在那里闻蛋黄酱是很欠揍,但最后挤了一坨在地上对银喵说"不要告诉别人哦!"的那一格展露的微笑,实在是太温柔太可爱了。山崎的红豆包噩梦那一篇,土方先生的表现也是这样的——欠揍的温柔。笨拙的温柔。并且关怀了别人以后习惯性抽根烟移开视线当作无事发生过,这一点也非常可爱。在船上那一句"你知道跟我们一起是什么后果吗?你们就要有国难回了!"也特别戳我。"蔷薇流氓",一身的荆棘下是柔软美丽的内在。啊。土方先生真的好苏哦。

还有冲田,带着少年人的高傲,从来不在任何人面前示弱;在三叶篇被近藤解开心结后赶去救土方时内心的那一句"我知道的,但我就是不服气"、明明说着"我看不惯的只是土方先生你而已"但却把局中法度记得比谁都牢、还有再见篇里"到这种境地了……我只听那个人的",以及出现各种大事件时流露出的同情与坚强(地下角斗场那一篇里,戴着马里奥鼻子说"土方先生,我也是个傻瓜"、还有死亡预兆篇里的表现),还有不时出现在万事屋三人面前给予的忠告,这小少年真的超绝可爱。自称"玻璃的剑",他说抖S是欺负不得的。然而在生与死的边缘,他永远谨记自己的原则与底线,保护在意的人、保护在意的人所在意的人……黑绳岛与虚对战后满脸是血的"快逃",船上与神威对战时一直把澄夜护在身后,最后道别时和神乐在桥下打了一架后的坦诚……

- 神乐也超级可爱。热乎乎坦荡荡的少年之心就像绽放着的鲜花一样。好喜欢她哦,真的好喜欢她,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日系女主角了。在本篇男性普遍傲娇、女性也没几个不傲娇的情况下,神乐对银桑和新吧唧展露的坦诚的关怀、依恋和信任就特别显眼。星海坊主初登场的那一篇,神乐在即将起飞的机舱里看到新八赶来的身影,把半张脸都压在窗户上喊"新吧唧!"的那一格,真是超级可爱了。广播体操篇、被揍屋篇、还有她和澄夜的友谊,歌舞伎町的女王大人名副其实。情人节篇、雨伞篇、手机篇等等流露出的一点点撒娇的欲望也非常可爱。"就算没有那种东西,我这足以覆盖整个地球的无限大的爱——也一定可以传达到的阿鲁。……对吧?"
吉原篇她暴走、被新八架住回归神智、流着泪说"再也不会输给我自己了",真是非常要强、非常善良的一个女孩子。好喜欢万事屋一家人啊!最近几个篇章击中我的就是对总悟的那句一本正经的"你保护了两个女孩子(镜头闪回澄夜和神乐vs神威的片段)"——我的老天!!这小女孩怎么这么可爱!!
所以看冲神作品时大部分的违和感来自神乐这里……原作里她毕竟还是个小孩子。虽然几位太太的描绘也很可爱很少女,但是我吃的冲神果然还是原著相处啊……竞争对手、欢喜冤家、能够互相倾诉一些东西的挚友。小孩子不要随随便便就谈恋爱啊混蛋。


【剧场版红樱篇】
鬼兵队好可爱啊,感觉就是普通总督厨、狂热总督厨和变态总督厨凑在一起喊"啊啊!总督最高!!"的组织w 当然,高杉是有那个人格魅力。其实鬼兵队的氛围挺自由的,看得出来,高杉很尊重每个人的想法和个性。

短发的桂太帅气了!话说原来假发也是做过用嘴炮说动高杉的努力的,但高杉妖娆地靠在船头抽烟、仰头观赏银时打架,就是瞟都不瞟桂一下,明显是一副"谁鸟你啊"的态度ww 一提和天人合作桂当场就炸了,你居然拿我们的敌人来对付我——这里就能看出来桂的愿望是"江户的黎明",而高杉——正如他自己所说,"破坏这个夺走了我们最重要的人的腐朽的世界"。道路分歧是必然的吧……桂和银时碰头后立马支走俩孩子的那一段、桂说"你们两个受伤了,我怎么和银时交代"的那一段,成年人、保护者的魅力显露无疑。
新吧唧砍下似藏手臂、潜入船上去救神乐那一段我也挺感动的。银时说"八仔,我就知道你想做就能做到",……你可真是个合格的家长、合格的老师……

最后戴一下cp滤镜,高杉与似藏的那几句话明明是口嫌体正直嘛!"是不是曾经的同志这么轻易地被干掉了感觉很不甘"、"他怎么专挑晋助大人的痛点下手",一句句的都戳到高杉心里,恼羞成怒就一刀劈上去了。
银桂糖喂到饱。似藏现一现桂的长发后,银时冲动到直接上前干架、"假发不会被你这种渣滓干掉的",最后跳船时银时挂在桂的腰上、在空中摸摸索索地抱紧,都超级可爱了。桂的短发在风里飘飘舞舞,蓝天白云衬着未散尽的硝烟,傻乎乎的伊丽莎白降落伞撑开了一个暂时与世隔绝的空间……这个场景真的太美了。有点电波又有点忧伤。
再yy一下,桂从过激派转成温和派是不是因为银时的原因呢?"老子的男朋友是恐怖分子",这种傻不拉几的老夫老妻感真是银桂最戳我的点了!好喜欢啊!超级喜欢他们!

- 啊,我不应该有"桂会愿意牺牲一些东西"这个想法,至少不能认为桂比他的伙伴——高杉、银时、坂本——愿意牺牲的东西要多……他说:"我曾无数次想过摧毁这个世界,不过现在在江户有了我在意的东西……江户被你们这群强盗敲醒也是不会开心的吧。"坂本说:"打败仗比打胜仗难得多……尽量避免无谓的牺牲……没有桂,我们的战争早就输了。"
上面的那个银桂虐向展开猜想就当我没说过吧。他们俩的区别就在于,遇到险境的时候银时会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命赌上去,而桂会在思考后选择更加稳妥的解决方案。"战场上的将领都是最胆小的。所以小太郎啊,尽情哭吧……"

Joy4很明显都是对自己的部下非常爱护的那一型,银桂坂不说,高杉每次吼鬼兵队突击时的眼神、被鬼兵队围着苏醒时流下的泪,都能看出他对自己的部下多么在意、他的部下对他多么在意。"不想再看到雨了。"

……这就是松阳老师的守护之剑吧。他们四个作为leader真的太富有魅力了。"万事屋老板"、"攘夷派党首"、"鬼兵队总督"、"快援队舰长",……这种在各自的领域上闪烁着光芒的感觉真好啊。

- 再等等,等我补到最新话我就去翻历史。最近看的好多同人和分析的史实都看不懂了,果然还是太浅薄了啊……看完了人气投票篇和仙望乡篇之后默默地补了一点日本战国史,现在得补明治维新史了😂金时是平安时期的吧……?啊……感觉日本能研究的好多,上个学期读完《古事纪》还沾沾自喜来着,结果完全是浅尝辄止了……


【OVA爱染香篇】
月咏说,"明明……却会让人在不经意间迷上他"是的是的是的,你说的太对了tsuki!啊啊,银月还是相当可爱的,月咏最后说"像这样在你身边散布毒雾也挺不错",感觉被击中了。

"就那个鼻屎制造机,我都能把他看成鼻屎伯爵"金句啊!!这是金句啊tsuki!!
"他不是会被任何一个人独占的……"太对了噢噢噢!!!(这就是银all的原因?滑稽

银桑抱着gorilla那个画面真是ww原著里银桑已经睡过两个男人了~哈哈哈
果真是坂田·人形自走荷尔蒙散发体·罪孽深重的男人·男女通吃·爱他的人从幽灵到机器无所不有·与过去和现在的男性友人纠葛不清·被攻略的对象从摇篮排到坟墓·或许这就是主角光环·银时吗!现在可以再添一个称号了——行走的爱染香。

- 经历了一篇奇文(褒义)的洗礼,现在Joy4内部排列组合/4P我已经完全能够接受了……(捂脸。坂本奇迹般地和每个人都有cp感,以前我怎么能胆大妄为到说出"准官配不拆"这种话呢?

"比起女人,你好像更受男人欢迎"局长不经意间道出了贯穿全篇的真相ww

- 莲蓬篇的辰马那一句"啊哈哈哈~金时,杀了你哦"正中萌点!我要捞上你这颗星星!

- 那篇joy4的4P无节操可真是珍宝啊。性格上都太符合了、文字太可爱了,基本上可以在看的时候脑补原作背景音乐和角色说话的声音……尤其是高杉——突然发现那篇桂高居然也是这个作者写的,我的天——这位作者的高杉太可爱了,怎么说呢,那种微妙的纵容感……结果我看R-18的口味快被调教得和文章作者一模一样了😂骂骂咧咧死要面子的银时、一脸清纯的隐藏变态桂之类的…ww 此文打开了我新世界(银时受向)的大门,结果翻了几篇高银都感觉违和感max……这又是一脚把我踹回去了……

- 同理,这篇文也打开了我高杉攻位的新世界大门……鬼兵队回忆杀之后突然就觉得高又很好吃了。P站桂高tag的寂寥程度打击到我了。算了,拆逆什么都无所谓了,能看到可爱的joy4就好。

- 小声哔哔,有没有原作向的高银高同人作品啊……虽然不是说au哪里不好,我也喜欢脑洞au设定,但是个人还是偏爱原作背景的……萍水相逢就干了一炮,还是因为在abo设定下控制不了身体反应……虽然pwp是挺爽的,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喜欢的cp能在原作感情基础下、在一起经历过的故事中情难自禁天雷勾地火啊_(:з」∠)_

- 高银高的点对于我就在于暗杀篇ed"i will save you so just trust me"……银时对高杉理解、不强求(愧疚)也不放弃,这个态度真的很耐琢磨了,高杉明显也放不下过去对银时的感情,也能体会到银时的难处,但一直固执地……不能原谅,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银时。其实就是、如果遵守和高杉的约定就要杀了高杉、如果遵守和老师的约定就要杀了老师……打了一架之后的高杉明显就坦诚多了。"那双眼睛、比以前更加执着地盯着什么东西"

唉,希望两人好好地解决这个矛盾啊,烙阳篇高杉说"其实我早就觉得……"的时候还有点遗憾的,不要就这么蒙混过去啊。不过也挺好。说明高杉还是那个……共情能力其实很强、只不过是内心的坎老是跨不过去的人。但总觉得缺点什么。Joy4和好速度太让我惊讶了……这样就觉得高杉和银时身上插满flag……还有虽然信女说"杀了松阳的是那个男人(虚)",还搬出一大套世界观出来圆,但这个矛盾不能就这么混过去啊!!
明显猩猩也意识了到这一点。银时说"不管怎么样,杀了他的还是我",唉……看的时候还是挺伤感的,你"save you"了,谁来托住你啊……虽然有那么多朋友,但是最后内心见不得人的伤疤还是要自己躲起来舔。我推这么惨所以我才这么喜欢他.jpg

- 虽说解铃还须系铃人,但如果最后是虚变回了松阳33摸银时脑袋这种狗血剧情,估计我会杀人的。觉得最后应该还是新吧唧和神乐把他托住吧。老朋友什么的都是以前的事了……两个小孩子的话能做到的,这种事肯定能做到的。毕竟是万事屋呀。以往的友人其实都很理解他了吧。就剩他能不能接受自己这一个问题了……也是最难的问题。两个孩子的话一定能做到的!!

"我谁都保护不了"这个一直是银时的梦魇……四大天王篇其实新吧唧和神乐已经讲过了,类似于"你没必要一个人扛"、"银酱死了,我们活着也没意思"之类的话,可很明显银时还是习惯性地保护别人。他的妄图一个人保护所有人的愿望存在一天,松阳老师的创痛就会溃烂、疼痛一天。虽然平时藏得很好……啊、真不知道猩猩想怎么解决这个矛盾了……

- 高杉真是个温柔的人啊。Joy4都是温柔的人。不一样。但都很温柔。近几个篇章比较少表现银桂两人的温柔……坂本不说,高杉的温柔突然就溢出来,溢出屏幕,把我都吓到。……_(:зゝ∠)_温柔的人最容易拿来开刀了,总督苟住啊拜托你,拜托

- 脑补了一部完整的高又×天空之城。 (不去把原作追完天天瞎想些什么呢

- 在wb上发现了一篇神奇的银高/猿月文,实际上更像是对猩猩的感情线刻画的吐槽,真是太他○的精准、犀利、一针见血了www 用政治正确去要求画漫画的大叔最后就是这个结果_(:з」∠)_所以在看漫画的时候保持双商轻微掉线状态比较好,不然就是自己给自己找难受了。

- 发现自己的银高倾向是在倾城篇开始的,高杉这条线展开得真够靠后的啊我说。

- 刚看的时候就有好感的只有银时土方和桂,甚至说过"对冲田这种小男孩没什么感觉,抖S什么的好无聊哦""高杉晋助不就是一普通的中二病反派嘛,人设一抓一大把人气高没法理解啊(madao.jpg"这种话,现两人已加入大型真香套餐(^ρ^)/ 尤其是高杉,从"呵,中二病"彻底变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晋助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到底是怎么从一个鬼畜反派变成了这样的小可爱啊,你说啊!人设的变更可以从不同阶段的同人文里看出来,09年的同人文里攘夷时期高杉还是很鬼畜很反派,但15年开始同人文里的高杉就一下子可爱多了……
就跟鼬的真相爆出来之后大家对鼬尼的形象有了180°大转变一样吧……
对高杉的好感度都是几个沉重长篇里刷起来的,……倾城、暗杀、烙阳,果然高杉和严肃的场景比较配吗。桂在烙阳篇的那一段回忆杀,现在想想觉得有一点刻意。桂对我而言迷人的地方在于日常吧。但是高杉那段中二到不行的泪水金蝶咏叹调,不仅没觉得违和甚至觉得非常迷人😂

- 那篇桂高实在太棒了,想给全世界安利那篇文。无论是R-18部分还是清水部分,两人的性格都抓得太准了,非常原作。回味到第六遍了,还是非常喜欢。或者说作者真的非常成功地调教了我的口味。无论如何,太喜欢那篇文章了。作者的其他桂相关也很喜欢///有一篇非常可爱的土桂。可惜已经爬墙了……文也坑了,唉……还很期待后续的来着……

- 踮脚尖kiss是什么神仙操作!!想看桂高的踮脚尖kiss呜呜呜,这种清纯、青涩且羞耻的动作///就适合在私塾的俩小朋友做///

- 龙马传的晋作有点帅。终于,看各种高杉相关文里的"三千鸦杀……"没有违和感了。想多了解一下历史原型,毕竟非常好奇为什么在这部……的作品里高杉是唯一的节操,难道是因为历史原型太……了吗


【银之魂篇】
看到9/15完结的消息吓一大跳,赶快回去追进度了。

晋助大人?!晋助大人你醒醒,你要把这部漫画往什么地方拐啊要变成拯救地球的热血漫画了啊!为什么要拯救地球啊所以?
虚设定得这么厉害真的好吗?特别他还是松阳诶、你们这几个弟子难道把他和松阳的关系撇得这么清的吗……真的不是能接受松阳老师=虚的设定,不是说不能接受他成为反派,主要是觉得阿尔塔纳这个设定写出来真的很……怪里怪气的,强行扩大世界观的感觉。难道后期世界观膨胀是不可避免的吗……这也膨胀过头了啊,猩猩你看看火影后期设定膨胀成什么鬼样了,你别跟他学好吗,求求你。至少火影的初篇就出了国去打再不斩,以后也是上天入地到处跑,虽然最后膨胀到了创世纪有点过头。但你的故事前80%都在日本、在江户城、甚至只是在歌舞伎町,坚持的只是好好地保护周围的人,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孩子而拔刀,后20%咣咣咣就上宇宙拯救世界了,真的好吗。

虽然说你选的是维新背景……但是、真的没必要、也真的没人要求你就一定要跟着历史走啊。特别是近几话那些莫名其妙的反派,完全不熟悉的脸占据大量的画面,时时刻刻让人担心的便当flag,……一开始吐槽银魂太温馨作者太心软,死不了人,现在真希望它能够坚持自己的风格啊……不过既然猩猩想这样画的话……唉……也罢

晋助大人😂我真是哭笑不得了,把你的个人魅力全部发挥出来的结果就是漫画越来越正经、越来越正统jump风格了,哎呀呀……怎么说你好。你不要成为那种长门式的逆转牺牲的正派人物啊,拜托!

- 果然不能去B站看睿智评论受气,每个人喜欢一部作品的方式不一样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有人喜欢打斗,有人喜欢剧情,有人喜欢人物。什么叫做银魂有趣的就是neta和段子、什么从一开始就不纯粹、什么"一生本命只能是op/sd/db"的,张牙舞爪地发在jump相关投稿下面。后期剧情崩掉,ok,明白你们的优越感了。每个人都来踩一脚有意思吗……唉,其实我也没有阻止他们这么说的权利。不过我真的挺喜欢这部作品的,不太愿意对它下太狠的评价……

- 银桂也太美好了呜呜呜!"交朋友就要交到老了还是可以互相喊绰号的那一种"!!戴着银桂滤镜再去回顾一下前200集吧


【银之魂篇】
猩猩是想让晋助的PTSD一辈子都没法治了,是不是?!为什么……为什么站在这个角色的是鬼兵队啊,为什么偏偏是你们要去做这种事情……我的天……唉……真的不愿意让你们的牺牲成就最后的和平

成为leader和守护是注定相悖的吗?看见评论里说坂本、桂、高杉又一次踏着同伴的尸体向前走了,联想一下他们几个平日里是多么看重自己的伙伴,就觉得战争停下、目的达到后这几个人肯定夜夜被噩梦惊醒啊……
我靠?!剧情发展?!伊丽莎白?!陆奥?!这便当发的??

- 在网易云音乐听ost,听着听着把自己笑死www ost封面真懂啊,土方和高杉也太性感了这个动作

【银之魂篇】
怎么感觉高杉的PTSD微妙地缓解了……那句"洗干净○○等着吧"我要以公然猥亵罪告你喔~~原来你俩打仗期间是这样的关系吗,哈哈哈。

- 脑内的桂高都是童话场景,就是那种青涩又美好的恋爱画面;而银高就是刀片、刀片、刀片,银桂就是沙雕、沙雕、沙雕,……😂你们自己给我反省一下!!They said all good boys go to heaven but bad boys bring heaven to you♪

嗯,其实可以这么说:原作银高矛盾太激烈,所以感觉没法像正常人一样谈恋爱;原作银桂感情太好、太熟悉了,所以也感觉没法像正常人一样谈恋爱。因为是配角所以脑补空间反而大了起来(揍
所以感觉银桂反而是最难"甜"的,他们平时的相处已经非常熟悉了,一瞬间的心跳加速、粉红色的恋爱氛围什么的很难脑补啊……毕竟是两个笨蛋……尤其桂还是个电波系笨蛋。更多的是安心的感觉吧。我永远喜欢莲蓬篇。
"被一个笨蛋电到了"这种事情交给高杉做就觉得很适合。黑漆漆的世界里,银时是带着血的痛苦的追寻对象,假发是个(在朋友面前)清澈见底的笨蛋。干净纯粹的笨蛋。

矮杉这么中二的人肯定更喜欢银高(((不对,这个描述里桂高/高桂也挺中二的:假发就是个"大魔王的白莲小娇妻"人设,负责在大魔王毁灭世界毁灭自己的时候安抚他的心灵w 然而假发比小娇妻坏多了w。

- 我苏桂、想让银桂结婚、想让假发艹高杉这三件事情有什么矛盾吗.jpg


【银之魂篇】
看到wb的讨论,最终章坂桂?个头,明显是银高两人的线太明显了,坂桂两人都沦为背景板了吧(手动狗头.jpg 猩猩能不能不要把"不成器的两人"的重要性凸显到盖过了坂桂两人的所有努力的地步啊……虽然银魂主推的是银时的价值观,这个我也不能够指责。唉,不过还是觉得很遗憾啊。

- 银桂/桂高/土方的bg/冲土/冲神/新神/坂陆
↑这几个都是翻到好吃的粮会来回打滚的cp(^ρ^)/
银时假发高杉土方冲田和神乐都算是角色粉。强行分高下很痛苦……对桂和神乐的好感稍稍大一些吧?桂和神乐,这俩的相处我挺喜欢的来着。不过必须得是银时→神乐一样的纯·亲情疼爱,绝对不能沾一丝欲望,好感度99暧昧度0的那种。

在越来越喜欢银时、土方的同时把对土银土的好感掉光了。真的感觉这俩擦不出爱的火花了,至少擦不出戳得中我的爱的火花。原作中越是彼此信任,我就越觉得……应该是,友谊,吧。还有一直以来都是银时帮助土方这一点也看得我很……ry,就是,你俩是朋友吧,这样的剧情下两人的个人魅力都很能发挥,也不是说这么做土方就软弱或者怎么的;但是如果是爱情的话就条件反射地反感,作为爱情里的一方一直被保护……就觉得挺难受的。尤其土方先生是自尊心这么高的人。所以应该是友谊吧。是友谊吧。不然我受不了。

吃除了银桂以外的桂all。甚至丧心病狂的桂茂((他俩真的很好诶,互动也很多相处也很可爱,刀糖皆有,为什么人气这么低?果然是因为小将的○○头型和内○上的○○痕迹和前○○刹车吧?!
其实主要是对桂形象的要求比较高,电波属性要非常明显、在严肃背景的文里不能是纯粹的一个傻白甜、○○的时候不能有羞耻play和强制play(这个完全是个人性癖了吧!!)……而很多桂右位文里把桂处理得太人妻了一点,看着就不太舒服。如果写得好其实我完全不介意假发被捅。

放弃了银冲和高威(的同人)。除了原著情节觉得可爱以外,所有的刀糖R18都看不下去。没有看到写得符合我对原著的理解的同人作品……被一篇土冲前提(甚至没有预警!!)的银冲NTR雷得外焦里嫩,从此留下了心理阴影。
至于神威,抱歉你还是不够妹控,或者说你妹控得太直了,或者说你还是个小孩子。总之双神我是不会站的ᖗ( ᐛ )ᖘ
其实威兔不错耶……纵容的大叔和心里明白对方的纵容而为♂所欲为的孩子,不就跟冲土一样嘛ww暗杀篇、银之魂篇的兔叔好萌的。

土三,纯粹是为了满足看十四超·直男模式的害羞模样的癖好w非常喜欢看女孩子欺负十四w——所以几个女性抖S×十四都挺好感的,包括土方×澄夜这对北极圈cp_(:зゝ∠)_

- 突然陷入桂茂超·北极冷圈无法自拔


【两年后篇】
卧槽,近妙官配了!小九你还好吗,第一反应居然是这个()

卧槽?!猩猩你?!永远别跟银魂比套路.jpg 不由地想用那句特别粗俗的歇后语:真是老母猪戴○罩——
新吧唧万年C-Boy人设不崩,哈哈哈

果然谁和银时一起共事就会崩坏掉……高杉你苦心经营14年的形象啊哈哈哈哈哈!那几格踢的也太好笑了,如果是三格的话下一步就是踹裆啊哈哈哈
高杉很喜欢踢/踩这种形式嘛w还有这身高差,不由地想起一篇坂高r18里那个羞耻的体位w银时是个旱鸭子这件事也太好玩了w 结果到头来你们仨都不过是终极师控而已……那一格"就走各自的路吧"看得还是挺感动的。

银时和新八的重逢终于让我绷不住眼泪了。唉。银时是我难得会喜欢上的处于师长、保护者的位置的人物……那句"这家伙……长高了啊"……😭😭😭

不过!神乐!你好惨啊为什么要背负上这种奇怪的设定啊!什么小松阳、什么神流、什么鸡蛋仔,根本就是猩猩的萝莉控恶趣味发作吧!啊啊啊还我纯净的父女关系!内衣胖次走光这种事情发生之后……就完全没法当做一开始我喜欢的那种关系来看了啊啊啊!不要把女主角和色情联系在一起啊拜托……真的没法爱了这个,真的是最没法接受的!!!

假发好帅嗷嗷嗷 本来差点以为他就要挂着这个恶搞川普的身份直到最后了,结果还是帅气、腹黑且脱线地登场了。
辰马你好惨啊!辰马!喂辰马!

感觉银时在一定意义上已经跟一开始的高杉一样有点走极端了……能解决自然是好事……如果不能解决可就惨了啊。这个走向,完全没法想象怎么会在五话内完结……说句难听的,真的不太愿意看到众人形象偏移的样子……你再连载个200话,大家形象变一变也就罢了;匆匆忙忙二十话形象全变了是什么意思啊……并且女人们……的形象都很……ry

唉……四话的自我救赎,真的来得及吗,或者是说最后还是松阳老师抚平他们的伤痛?那么、万事屋的三人一狗算什么呢、你们所经历过的这一切都算什么呢……虽然我很喜欢joy4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埋葬在过去。和新朋友一起走向未来吧。
辰马啊、你好惨啊辰马、你不会成为新一代madao吧!


【3Z:铁血硬派高杉君】
万齐?万齐你醒醒!你原来是装傻角色吗?高杉和万齐两人组合的时候难道是高杉负责吐槽吗?或者高杉也不吐槽两人一起装傻?又子好累啊整个鬼兵队只有她一个吐槽役好累啊!你的晋助大人只有和老朋友在一起才会开始负责吐槽啊我说!高杉的表现倒是很符合平时的鬼兵队团宠的样子。难以忘怀红樱篇遭受暗器攻击那里,又子和武市挥刀咣咣咣挡箭,高杉站在他们之间自在地抽烟的那个画面w 喂高杉,你成了个彻底的中二病少年了,别以为做到这种地步就会有穿着洋装的眼罩美少女从楼上跳下来啊!戴眼罩这一点你俩的角色定位就已经重复了啊!

土方辛苦了,吐槽役真的好累哦。

晋助!我脑内已经有了Q版崩坏画面了啊,你这已经不是佐助层面的崩坏了,根本已经崩坏到了我爱罗的地步了!就是到了穿着女装双马尾还能一脸自在地说"还是吃秋刀鱼"这种地步,佐助女装以后还是会因为保持着羞耻心而用千鸟流把自己电到全裸的啊!你怎么就这么自然地接受了这个设定啊!

银八出场脑内就自然地传出了组长的声音"喂、新吧唧——"
高杉温柔人设不崩,桂你到底有多喜欢马里奥w

根本只是银高校园paro同人小说吧这本书!结局也太扯了……难道不应该是高杉捅银时一刀然后和神威双宿双飞了吗……


【两年后篇】

"真正的天诛可不是那种幼稚的东西。"刚刚努力说服自己适应了小胡子,这一格就把我电到了。桂さん——!

妈耶,吓死我了,还以为万年背景板的我的假发就这么死了……结果你就是去换了身衣服啊……

非常想吐槽:新吧唧怎么热衷于把银时的配件拆到自己身上?剧场版也是这样。

唉,我不是不相信猩猩有能给大家一个合理结局的能力,只是担心这样仓促的收尾……如果能够放得宽一点、让猩猩按照他所想的方式收尾就好了……日本漫画业可真是残酷啊。一定要温柔地收尾呀,拜托了。
……之前在树洞里说得有点狠了,现在想想小松阳这个设定还是相当有银魂的温柔风格的……一定要温柔地收尾呀。虽然现在看起来,高杉的死亡flag已经铺天盖地了……。哎,老套什么的无所谓了,如果能够抚平他们的伤痛、让他们安安心心地走未来的路的必要条件是老师的嘴炮,那就请让老师来吧。一定要温柔地收尾呀……

评论(4)
热度(5)
© 科斯莫斯鸦 | Powered by LOFTER